天气预报
长春菁溪牧业有限公司
科学管理饲养 产品备受欢迎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张菊芳报道  长春菁溪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位于净月大街南延长线16公里。厂区面积3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经营范围包括畜禽养殖技术咨询服务,水产养殖,农副产品、土特产品经销。公司负责人韩总从事养牛行业20余年,养殖经验丰富,养殖技术完善。作为曾经的老知青,对下乡这段经历感受颇深,退休后便返乡创业,响应政府号召,开始发展畜牧养殖业,慢慢积累经验,养牛最多时达到100多头。

据了解,长春菁溪牧业有限公司饲养的肉牛和奶牛,品种为西门塔尔和荷斯坦奶牛,通过科学管理和喂养,保证了肉质与奶源的品质。牛奶的营养丰富,青少年多喝牛奶可以增强骨骼发育,强身健体。牛奶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对中老年人的健康很有好处。中老年人常喝牛奶可以延缓衰老,降低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

多年来,公司精心饲养,肉质鲜嫩、奶香醇厚,使得菁溪牧业的产品备受市场欢迎。韩总介绍,大量的秸秆经过牛的“生态处理”,避免焚烧,过腹还田,既解决了环保问题,产生的肥料还田后又改良了土壤,可谓一举多得。现在党和国家政策好,地方政府又大力扶持,一定要好好发展肉牛产业。

长春菁溪牧业有限公司多年来诚信经营,在当地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购买过产品的客户对公司产品表示充分认可。在未来的发展中,韩总表示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