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众邦养殖有限公司
现代化生产无抗鸡蛋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赵旺报道  近日,笔者来到永吉县,了解吉林省众邦养殖有限公司无抗鸡蛋的生产情况。

吉林省众邦养殖有限公司前身为吉林省众邦养殖场,成立于2015年,位于永吉县北大湖镇桄子沟村五社北山,占地面积7000余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有4栋鸡舍和1栋育雏舍。半自动生产线上料,全自动清粪,饮用无污染地下水,大力发展现代化养殖。

目前,公司养殖3万只鸡,精选肌肉丰满、肉质鲜美、抗逆性强的鸡种。不打针,饲喂中草药,使肉鸡提高免疫力,肉质口感更加完美,生产无抗鸡蛋。无抗鸡蛋的特点是蛋黄大,呈橘黄色,蛋白浓厚、细嫩,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卵磷脂和维生素;低胆固醇、低脂肪,降脂、降压;无任何腥味,老少皆宜。无抗鸡蛋有效地杜绝了养殖过程中抗生素、兽药残留、重金属及其他有毒有害物质成分超标的问题。鸡蛋无腥无异味,胶原蛋白粘稠度大,蛋黄金黄饱满结实、圆形不散黄、香味浓、口感好。

公司从育种、养殖到销售,完成了产业链的发展,实现了现代化标准化的改变,解决了养殖户的困扰。在超市、学校、饭店等地方提供一站式供应服务,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礼盒包装,也可以承接企业私人定制礼盒,购买过的消费者对公司的产品均表示认可。

吉林省众邦养殖有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时刻关注国家推进规模化发展和标准化生产的方向,积极争取养殖业各项扶持政策,发展适度规模的标准化养殖场,为当地的养殖行业发展作出榜样,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