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岭县三十号乡华博机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加强技能培训,脚踏实地服务“三农”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更新经营理念 推进管理创新

本网讯  晚秋报道 近日,笔者来到了长岭县三十号乡华博机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位于长岭县三十号乡,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目前,合作社有农户40户,主要业务是帮助长岭县及周边地区的服务对象,提供农业种植技术,为成员购买农业生产资料,帮助农户进行机械作业,减少农户负担。合作社以提高员工的专业化技术水平为前提,为员工提供正规的粮食种植方面及使用各种现代化机械设备的知识培训。

合作社负责人董洪刚介绍,近年来合作社不断加强技术学习,重点加强技术培训,优化劳动组合,合理配置资源,脚踏实地服务于三农,并且不断更新经营理念,发掘新的经济增长点。

农场机械化,可以最大限度地节省人力、物力和财力,带来高收益。合作社一直坚持自主经营、民主管理的运作模式,不断开拓进取,立足于每一个小细节,严格遵循技术化、科学化的经营方式,提升专业技术,用最积极的态度学习新的管理模式,在众多自主经营的中小型企业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经营方法与经营理念,不断做大做强,为合作社成员带来高效益。

长岭县三十号乡华博机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本着“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原则,实行自我经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建立和完善了合作社经营发展相关的流程,设立了明细账户,保障了合作社成员的地位和经济利益。同时,在今后的发展中,董洪刚表示将继续带领社员脚踏实地,把合作社越办越好,助力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