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磐石市鑫兴种植专业合作社
标准化生产 品牌化经营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打造现代化农业智慧平台

本网讯  陈岩报道  成立农业种植合作社,有利于将农户面积较小的土地联合起来,增加总体种植面积,提高竞争优势。同时通过统一的农产品销售,使各种植户能获得良好的经济收益。

鑫兴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7月,位于磐石市烟筒山镇南庆街204栋,主要从事经营农业机械、种植、养殖、餐饮服务,组织采购、批发、销售社员生产的农产品及农副产品;推行标准化生产和品牌化经营,供应成员所需的生产资料,引进新品种,开展技术培训、咨询服务等相关项目。

合作社下属3个分社,主要以种植销售玉米、水稻为主,注册自己的品牌商标“馨禄德”,合作社种植玉米300多公顷,水稻品种选种优良,拥有自己的米厂,产品销往省内及天津周边地区,受到一致好评。

鑫兴种植专业合作社以母社为核心企业进行生产经营联合,成员以生产经营为纽带,依靠民主、科学的管理运行,发挥各自所长,共同发展,最大限度地发挥农民合作社的群体优势,促进资源优化配置和技术进步,分散经营风险,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整体经济效益,为新农村建设服务。

多年来,鑫兴种植专业合作社秉承“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与提高,丰富管理经验,调整运作模式,更新设备,在生产管理上实现了农业标准化。

合作社成立以来,以“创新合作共赢,开创三农未来”为方向,达到农民和企业共同受益的目的;以磐石市为中心,打造具有现代化特色、具备互联网技术的农业智慧平台。合作社负责人表示,将与所有社员共同努力,一路发展前行。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