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优异的答卷
宋伟波 刘笑麟 聂兰杰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连日来,临江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项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解放社区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及时组织辖区在职党员和群众学习,他们从网上找到学习内容并打印出来,带领大家一起学。社区工作者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言。


解放社区党工委书记王娟在采访中说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我将汲取宝贵经验、不忘初心前行,在党建引领上加力度,在民生服务上加温度,砥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我们社区将以满足居民需求为导向,不断健全社区管理和服务体制,增强社区公共服务能力,将社区打造成百姓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解放社区党员郑慧娟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要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我作为一名党员,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我将忠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知责、担责、尽责,以强烈的爱党之情、为民之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让六道沟镇夹皮沟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备受鼓舞。眼下,该村正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他们更加明晰了奋进方向和具体工作举措。


夹皮沟村党支部书记周宗霖说到,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一名村干部更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今后,我们会在村里大力发展黄烟和蓝莓产业,引领乡亲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建设好美丽家园。

夹皮沟村驻村第一书记姜福春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十个坚持’,这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总结出的宝贵经验,我作为驻村的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就是要以这次全会的精神为指导,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临城边境派出所以带头学、集中学、分类学“三学”举措,确保全体民警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

临城边境派出所民警卢红亮说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了全警干事创业热情。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民警,我们要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