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幸福“不掉队”!社区持续推进“一老一小”爱心网
暨露水河镇西山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 圆梦在社区”微心愿活动
何文胜 郝英婷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点亮困难群众的“微心愿”,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困难居民群众心中。11月7至9日,在帮扶单位抚松县公安局看守所、拘留所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露水河镇西山社区社区开展了“为民办实事 圆梦在社区”微心愿活动,群众满意的笑脸化解了冬日的严寒。

image.pngimage.png

西山社区党委通过不同方式了解辖区的家庭生活情况,广泛征集困境居民、留守儿童“微心愿”,对征集到的“微心愿”进行汇总、梳理后,及时发布在社区党组织工作群,县公安局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积极认领,同时根据贫困居民群众的“微心愿”精心挑选礼物,并将米面油等生活、学习用品送到他们的手中。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微心愿”虽小却是所想所盼所需的。在“微心愿”认领活动中,抚松县公安局看守所、拘留所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为14名困境居民群众和儿童圆了心愿,党员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收获到了快乐,而困难家庭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让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抚松县公安局基层党组织还将进一步加大与西山社区结对共建力度,进一步密切与基层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联系,了解群众困难,帮助解决问题,将党组织的关怀传递得更广更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