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新市街道加强冬季河长制工作
费洪军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为确保辖区河道环境卫生持续干净整洁,河岸两侧无乱堆乱放现象,近日,临江市新市街道对辖区主要河流(支流)开展了入冬清河专项行动。

他们将河道汛后残留在岸堤(坝)边的垃圾、河道内杂草上的悬挂物及乡村秋收后河岸周边的滞留秸秆等进行了彻底“大扫除”,特别是对农村河道、边沟,进行了“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清理,以确保垃圾、废弃物在入冬前不进入河道污染水质,增加冻结后的清理难度。此次行动既清理了河道,又为明年春汛河道畅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