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施划停车位助力社区创建
日期:2021年11月09日 来源:


为提升社区形象,解决车辆乱停放问题,正岔社区协同党建联盟单位,以党建促发展,对辖区内等位置标划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绘就文明出行新画卷。

白山市第十四中学附近因没有停车位,很多车辆在周边乱停乱放现象,不但影响环境秩序,而且阻挡交通,学生、居民出行也比较困难,形成安全隐患。正岔社区协调物业、十四中对周边道路及小区内停车情况进行了细致调研,确定五栋房附近有一处空地可以作为停车场。按照“方便居民、保障安全”的原则,协调物业对此处进行前期平整,物业积极配合,出动铲车和人力于2021年11月4日将五栋房曾经塌陷凹凸不平的路面如今平整通畅。

社区坚持规范交通秩序与文明社区创建有机结合,解决辖区停车难、乱停车等问题。既要让辖区的车辆停放的秩序井然,同时也要让居民一起努力维护停车秩序,增强居民自觉规范停车的意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