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双辽市诚信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高标准抓好驾驶员培训质量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私家车逐年增多,而且运输车辆的驾驶人员短缺,需要掌握汽车驾驶技术的人越来越多。

双辽市诚信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如今驾校社会化考试场早已由原来单一的小车考试模式升级为综合性考试,完全具备了A1、A2、A3、B1、B2、C1、C2、D、E等各种车型的培训及考试能力,成为四平地区驾驶员培训的领跑者。

image.png

双辽市诚信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位于双辽市大众剧场附近,有四个培训校区,占地面积达17万平方米,下设20余处报名点,教练员队伍80余人,均从业多年,经验丰富,有一套独特的教学方式。学校收费透明,一次性收费,外地学员住宿免费,大车学员可帮助就业,针对文化水平低的学员还开办了理论培训班,使学员学车无忧,两个月内轻松拿证。

image.png

诚信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向全社会郑重承诺:诚实守信、依法经营、规范管理、服务创新、严格培训、质量取胜、行业自律、有序发展。做到创建一流的教学环境、实施一流的国家标准、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培养一流的驾驶人才。杜绝不正当竞争、不做虚假承诺、不偷减学时、定期向学员及社会各界、管理部门征求意见,对承诺落实存在的问题及时改正,做到一诺千金。

image.png

学校多年来为社会培养出数万名优秀的驾驶人才,深受广大学车者的信赖,诚信驾校围绕“严格按照考试标准抓好培训质量”的宗旨,为社会培养合格驾驶人才。

电话:

13500962000

17086407777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