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龙井市开山屯镇国山玉米种植家庭农场
让消费者吃上放心健康米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龙井市开山屯镇国山玉米种植家庭农场坐落在龙井市开山屯镇光昭村,现种植面积1000多亩;全自动育苗棚11栋,共3000平方米。农场位置优越,水稻生长期长,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成就了“米香农”大米良好的品质。

image.png

“米香农”大米是国山玉米种植家庭农场主打品牌,采用东北地区水稻优质品种富霞3号,有机质含量高,灌溉自长白山而下的图们江水,不施用农药、化肥,保障大米生产过程的原生态,为百姓提供健康的放心米,上市后备受青睐。

image.png

为保证“米香农”品牌不掺杂陈米,成立了“稻香农粮食加工厂”,农场现有收割机两台,高速插秧机两台,手扶拖拉机两台,手扶插秧机两台,建设加工厂房3000多平方米,保证从选苗到出厂均有农场自主完成,当年培育、加工、销售,保证大米的质量和口感。农场倡导轻加工方式,既解决了资源浪费,又避免加工过程中营养成分的流失,口感得到了明显提高。

image.png

目前,产品销售市场广阔,除了销往全省各地,还远销北京、青岛、福建等地区,开山屯镇国山玉米种植家庭农场将始终秉承“以诚为本”的理念,不断深化、丰富和发展科学经营的农业体系内涵,种好水稻,做好农场,用自身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把天然绿色的大米端上百姓的餐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