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田谷有机食品有限公司
为百姓提供绿色有机酸菜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酸菜是东北人的传统美食,每年秋天是大白菜收获的季节,各家各户都会选择恰当的时间,腌制过冬食用的酸菜。

image.png

吉林省田谷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在桦甸市经济开发区医药食品产业园区1392号,是一家以生产绿色、环保、有机食品为主营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董事长田作芬介绍:公司依托东北农业大学乳酸菌发酵新专利技术,投入1.92亿元,以自有的有机蔬菜基地种植的有机白菜为原料,严格遵循有机生产操作规程,省内独家采用316L白钢罐作为腌制容器,在自建的百罐基地中通过乳酸菌厌氧发酵生产出不含亚硝酸盐和防腐剂的有机酸菜产品,采用智能化可追溯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互联网与农业产业化相结合,从根本上保障食品安全性。

image.png

公司以“好芯”酸菜为主品牌,拥有普丝系列、有机系列、礼盒等多种产品类型,以经销商代理制为主,直营为辅,打通多家知名商超、知名餐饮和电商等销售渠道,自投放市场以来,用诚信经营和品质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作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吉林地区创业创新大赛”前三名、“食品行业——百家诚信好榜样模范企业”“3·15消费者放心满意金奖单位”、联合国“全球科技创新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好芯”品牌评为“吉林省著名商标”,“好芯”酸菜评为“生态原产地产品”。

image.png

公司在生产好产品的同时更为带动就业、促进地区经济进步作出了有力贡献。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质量先行、生态健康的原则,为百姓提供优质产品。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