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岭县紫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多彩苗木品种扮靓人居环境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绿化作为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不断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为打造现代化美丽城镇打下坚实基础,长岭县紫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正积极为此作出努力。

长岭县紫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部队转业人员组织成立,旨在实现个人价值,为家乡的发展作贡献。公司团队有高级农业技术人员3人,技术工人72人。主要以培植引进开发新品种,提纯巩固老品种为主体,公司培植的绿化苗木,具有抗寒能力强、耐瘠薄、无病虫害、成活率高的特点,产品畅销吉林,内蒙古,辽宁,黑龙江等地。

2016年被评为省级重点苗圃,公司培植区总面积63公顷,建筑面积0.6公顷。青竹柳苗面积13公顷,胸径2-3公分,40万株;109柳树苗,面积31.4公顷,苗龄3-5年,胸径3公分20万株,胸径4公分30万株;二次发帽,胸径5-7公,20万株;榆树苗,面积5公顷,苗龄4-5年,胸径4-10公分,15万株;黄菠萝苗,面积5公顷,苗龄3-4年,胸径4-6公分,17万株;老式垂柳二次发帽,面积7公顷,苗龄3-5年,胸径4-6公分,18万株;蒙古黄榆,3年生,面积0.8公顷,1-3公分,1.2万株。

2019年公司又组建了绿化公司,先后投资300多万元,购置勾机一台、铲车三台、起树机两台、浇水车四台、植保无人机等。目前已经承接了长岭三个乡镇五个村屯绿化工程,也可承接外地绿化工程。以“振兴乡村发展 ,保护生态环境”为出发点,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当地经济效益,为长岭县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在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公司表示:“确保苗木品种的纯度,保证苗木品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生态绿化尽最大努力,共创绿色生活。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