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丰禾育苗营养土有限公司
研制育苗新产品 提升播种高效率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吉林省丰禾育苗营养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中型生产育苗基质厂家,公司员工25人,在吉林市农科院的大力支持下,逐渐研发生产出了填力牌水稻育苗基质、蔬菜育苗基质、花卉营养土等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后,农户反映良好。

填力水稻育种基质,直接用于水稻育秧,其使用方便,大大减少了人工取土加工成本,提高了机械化播种效率,育成的水稻机秧苗素质好,抗逆性较强,秧苗矮壮根系发达,盘根力强,机播植伤轻,返青发苗快。公司拥有注册商标“填力”“望田”。填力牌水稻育苗基质是工厂化生产出的水稻育苗基质产品,产品中已配合了水稻育秧所需的主要成分要素,包括肥料和生长调节剂等,产品使用时不建议添加其他材料。加工工艺先进,符合环保要求,大幅度增强对无机养分的吸附能力,降低环境污染。销售范围主要在东北三省和内蒙古自治区。

公司与淮安柴米河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年合作,“柴米河”牌生物育苗基质,根据植物生长特性,从国内外引入具有促生和抗病功能的植物益生菌,经高技术工艺制造而成。该基质具有独特优势:出苗整齐、根系发达、茎秆粗壮、叶片肥厚、叶片有明显光泽、生理壮苗;移栽后缓苗期短、成活率高、生长速度快;抗逆、抗病性好、病害轻;育苗生长速度快、开花结果早、显著提高产量和改善果实品质与风味。

吉林市农科院专家王帅教授亲自率领研发团队,成功研发出木耳菌槺有机肥料、丰禾水稻育苗基质等产品;重金引进智能纳米膜堆肥系统,智能控制发酵时长、温度、微生物活性,彻底杀灭病原菌、虫卵、草种等隐患。吉林省丰禾育苗营养土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用现代农业技术提高育苗基质,以科技助农为己任,助力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