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金东集团:调研“榆树钱”,慰问众员工
徐书秀
日期:2021年09月2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9月19日,金东集团董事长兼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向东一行,从北京乘飞机到达哈尔滨,然后驱车来到榆树。下午3时,到榆树德源酒庄调研“榆树钱”白酒销售情况,走访“榆树钱”最大经销商榆树德源酒庄,并看望这里的员工。

据了解,金东集团于2009年2月收购“榆树钱”酒业。吴向东这次一行参观了榆树德源酒庄酒文化博物馆,从一楼到二楼,然后又来到地下室,对榆树德源酒庄打造酒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德源酒庄做好酒文化宣传,办好酒庄酒文化博物馆。

榆树德源酒庄负责人荆国表示,感谢董事长在百忙工作中来榆树慰问一线员工,一定精心打造榆树酒文化品牌,生产出更多优质产品。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