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桦树镇开展“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活动
李承儒 范明阳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8月18日 来源:

image.png

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取得实效。近日,临江市桦树镇大西社区社区开展以“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便民服务。

居民们一早就来到现场,桦树镇卫生院的医生们根据社区老年人较多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向居民宣传预防慢性病的知识,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向居民讲解了应急救护“黄金四分钟”的操作方法,告知居民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随后,为老人们量血压、检测听力,并详细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问诊人员的各种问题。

image.png

整个义诊现场火热而有秩序,医务服务耐心体贴。“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诊疗服务,既方便又暖心,实在是太好了,你们太贴心了。希望你们常来给我们看看病。”义诊结束时,社区居民对医务团队不舍地说道。

今后,该镇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