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真情关怀暖人心,镇赉法院携手铁北社区慰问老党员
徐莹
日期:2021年08月17日 来源: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真情。8月2日,镇赉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云霄带领干警来到镇赉县铁北社区,会同铁北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真情关怀暖人心,镇赉法院携手铁北社区慰问老党员

慰问过程中,张云霄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疫情期间一定要多通风,勤洗手,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护。老党员纷纷感谢人民法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真情关怀暖人心,镇赉法院携手铁北社区慰问老党员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