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隆涛财务代理有限公司
专业财务代理 为企业保驾护航
日期:2021年05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吉林省隆涛财务代理有限公司

本网讯  郭冬冬报道  财务代理,通常指财务方面的专业人士以代理的方式,完成他人或公司委托的财务相关事项的服务。近日,笔者走访的吉林省隆涛财务代理有限公司就可为有需求的群体提供此类专业的服务。

吉林省隆涛财务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坐落在有“英雄城”之称的四平市铁东区东山大路蔚蓝之都小区4号楼门市,经营范围包含财务报表编制服务、记账服务、会计咨询服务、财务咨询服务、税务服务。

据负责人陈总介绍,公司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专业会计人员,具有丰富的记账经验和处理财务问题的能力,全面应用财务软件处理账务。公司作为吉林省代理记账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代理记账许可证书,可为广大公司客户提供专业、规范、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

企业的财务管理很重要,而且也会有各种相关的规定,在公司财务管理问题上必须有专业的人员管理,如果对财务认知不清,可能会导致企业受到相关处罚,所以,现在财务代理公司也越来越热门,受到很多企业的认可。

吉林省隆涛财务代理有限公司收费合理,为客户提供行业优质的服务,让客户企业以较少的成本,获得较大的收益,依托丰富的专业积累和管理咨询经验,为客户企业提供操作性强、高质量的管理咨询服务,期待各公司客户咨询合作。

电话:16624340888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