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四平百兴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自主研发增产技术 高钙大米前景广阔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胡雪报道  四平百兴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成立之初就定位于为辽河垦区水田种植提供技术服务,聘请国家科普惠农农业专家郑洪育与资深农业专家程萍组成专家团队,研制出了“光能量系列安全肥料”,注册拥有商标“光能量”,该系列产品适用于水稻、蔬菜,瓜、果、树木及玉米等各种大田作物。

以双山农场肖晓东、李青岩为代表的高钙水稻种植户,在百兴农业专家程萍和郑洪育的悉心指导下,从苗期入手,采用自主研发的光能量系列肥-大量元素水溶肥、速溶硅钙肥等新技术,相比普通种植增产10%以上。去年,自产大米迅速销售一空,他们的大米不仅米质高、口感好,更有相当高的钙含量,特别适合老人、儿童及孕妇食用,高钙大米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光能量水溶肥富含大量元素的同时添加多种中、微量元素及氨基酸、腐植酸、海藻酸等,能被作物的根系和叶面直接吸收利用,全面满足作物的需求。具有抗逆、抗倒、抗重茬,抗寒、抗旱,保肥、保水、解药害,分解有害重金属的功效,冲施、撒施、喷施均可。

硅被誉为第四大元素,钙可提高品质,增强口感,施用硅钙肥可提高防虫抗病能力,减少农药用量,降低农药残留和重金属含量,提高大米的蛋白质含量和精米率,增加钙含量,提高品质。硅钙虽好,但作物不易吸收,该肥特点主要是采用高科技手段解决了作物吸收难题。

为科学、有效、准确地为广大农户服务,建立了专业的实验室,以科学的手段、丰富的经验助农,确保产品安全有效,用自主研发的水稻增产技术,于2020年正式免费推广高钙米种植技术,配合“光能量”系列肥,推广订单农业,服务对象遍布双辽、通辽、松原等地,百兴农业凭借技术实力为农民致富保驾护航、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公司电话:0434-7410000  技术服务:18245271540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