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舒兰市双杰中草药有限公司
产品订单回收,品质获市场认可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宋月梅报道 我国是中草药的发源地,大约有1.2万种药用植物,中药材种植是中药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项目,中药种植和栽培技术一般包括选地、选种育苗、移栽、中耕管理、病虫害防治、采收等内容。近日,走访的舒兰市双杰中草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草药种植、粗加工、收购、销售为经营范围的公司。

舒兰市双杰中草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舒兰市水曲柳镇七道街四委。水曲柳镇位于细鳞河畔,在舒兰市东12公里处,属于半山区,有山林、水城、平川,独特的地理环境为中草药种植和研发提供了有利的条件。据了解,吴总和张总夫妻二人一心发扬中药文化,致力于用新技术将中药精髓融入生活中。

吴总向笔者介绍,公司通过多年研发、经验积累,主要种植救心菜(救心菜又名费菜,北京植物志名叫“金不换”)、食叶草、果树和药材,未来计划搭建3000亩的救心菜种苗繁育基地,种植“两树一菜”,泓森槐、食叶草和救心菜,同时通过相关技术研发救心菜生产包括酒、茶、饮料、面粉等产品。

舒兰市双杰中草药有限公司开发了50公顷山地,用于种苗基地建设,通过科学管理和用心培育,种植的食叶草、赤芍、金叶榆树苗、海棠、玉竹现对外出售,并进行订单回收,凭借优质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

舒兰市双杰中草药有限公司随着产业的不断发展,未来将对外招商建设一万平方米左右的酒店。相信在吴总夫妻二人的带领下,公司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带动地区经济,为中草药的推广作出更大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