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延边金龙王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提供绿色环保产品 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日期:2021年05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宋月梅报道 近日,笔者来到位于延吉市依兰镇平安村二队的延边金龙王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在负责人金总和朴总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

延边金龙王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厂区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生产面积3000余平方米,拥有独立的生产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企业。公司业务范围较广,主要承接工程类海鲜池、大中型高端精品私人订制,流水线制作各种免换水水族箱、免换水过滤器,拥有自主商标和国家专利,年销售额600万元左右。

公司在金总的带领下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质量第一,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产品,所采用的材料和技术均处于国内较高水平,每一个玻璃制品的研发、制作、检测,都有专业的人员进行监督和生产,从鱼缸的选材、制作、维护到售后无不用心对待,只为给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使用体验。目前,销售范围覆盖全国,赢得市场广泛好评。

据了解,金总的父辈就从事此行业,为了将产业作为事业传承下去,金总毅然决定返乡创业,凭借钻研和坚持的精神不断创新发展,至今已从事30余年。在金总夫妻二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将会为市场提供更多实用、便捷、美观、别具特色的玻璃制品,为百姓生活添色彩。

延边金龙王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发展不仅带动地区经济发展,更为当地解决就业20余人。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