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林区基层法院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张莹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了让国家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提升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江源林区基层法院组织干警来到江源区孙家堡子集市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干警们向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知识手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单,并结合具体典型案例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律等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共同创造安全的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现场群众表示,一定要自觉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400余份,并现场回答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涉法问题,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和最重要的前提,是每个公民的责任,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为维护国家稳定和社会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