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锦上添花 绘就蓝图
吉林省公共关系协会休闲产业委员会成立
李伟华 刘颖)
日期:2021年04月0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3月20日,吉林省公共关系协会休闲产业委员会在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举行揭牌仪式。中源房车、美团点评MCN合作机构参与系列活动联盟签约,吉林省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会长霍跃生先生、吉林省旅游协会文化传媒分会秘书长齐兆龙、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石宪明校长的等众多知名企业家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活动。 

吉林省公共关系协会胡兴启会长

“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的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积极开展公共关系工作,对于加强吉林与外部世界的交流沟通和理解合作,推动吉林省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吉林省公共关系协会长胡兴启说。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吉林省公共关系协会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尤其是休闲产业专业委员会的揭牌成立,更要勇于担当作为,把握发展要求,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吉林省公共关系事业全面深入发展;加强组织建设,提升休闲产业领域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使协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实效。 

吉林省公共关系协会休闲产业委员会王健龙主任

吉林省公共关系协会休闲产业委员会王健龙主任表示,休闲产业,是指与人的休闲生活、休闲行为,休闲需求密切相关的产业领域,特别是以旅游业、文化产业、娱乐业、服务业和体育产业为主构成的经济形态和产业系统,它是一个产业链,已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实际上,休闲产业最终会辐射到全部产业的各个领域。 

吉林省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会长霍跃生

吉林省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会长霍跃生先生发言说,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新起点,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新产业,新平台。吉林省公共关系协会休闲产业专业委员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阵地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为重点做好休闲产业,聚焦休闲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层次融合,精心策划选题,不断提高内容生产能力和水平,推动休闲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