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柳河真情关爱军烈属
闫贵友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柳河真情关爱军烈属

近日,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人员深入10户军烈属家庭,为这些最受尊敬的人送上关爱和温暖。

关爱烈士遗属、军属,对于提升军人社会地位,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因此,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做好关爱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安排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一步进行摸底调查,3月上旬,将慰问名单上报给局党委。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把烈军属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3月19日,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首先走进烈士遗属姜文兰家中,他们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没有困难,请老人对局里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以便更好地做好优抚工作。同时,送上慰问品和500元慰问金。

每走访一户,他们都与烈军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并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安享越来越好的生活。截至目前,该局已走访慰问军烈属10户。

据了解,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坚持把走访慰问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帮助军烈属家庭解决实际问题,给予物质上的帮助,真正让烈属们感到党和政府真情关爱,在社会营造起尊崇军人、崇尚英雄,关爱军烈属的良好风尚。同时,入户走访还拉近了优抚干部和军烈属之间的距离,相互之间增进了感情,一名烈属给该局送来了锦旗。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