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强党性 铸警魂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王春阳 王圣超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举行“主题党日”强党性铸警魂

近日,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党委委员及支队机关、池北大队全体民警参加活动。

筑牢理想信念高地,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秉承这一理念,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专门组织开展了这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民警站姿挺拔,警容严整,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誓词掷地有声响彻营区,彰显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不忘入党初心,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他们用发自内心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全体民警在印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红色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每一枚党徽就是一面旗帜,每一句誓词书写着忠诚,彰显了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戍边为民、保家卫国的钢铁意志。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努力完成边境管理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