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做好事办实事 排忧解难
榆树市政协委员为贫困户送温暖
徐书秀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4月9日,榆树市政协第四组和第十九组部分委员驱车45公里,来到弓棚镇岭西村慰问6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价值3000元的米、面、油及3000元现金,受到广泛赞誉。

榆树市政协4组组长崔彦超、19组组长李香波,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岭西村5组低保户潘宇雷家慰问。潘宇雷是榆树一高中三年级学生,品学兼优。他和72岁奶奶相依为命,政协委员们把价值500元的米、面、油和500元现金送到潘奶奶手里,详细了解了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鼓励老人要保重身体,对生活充满信心。

委员们会更多的关注和关心潘宇雷的学习情况,并表示帮助潘宇雷解决大学学费,潘奶奶感动得热泪盈眶。

委员们还来到5组低保户彭国艳家。彭国艳常年患病,还要照顾82岁的老父亲,父女两个人的生活十分拮据。据岭西村第一书记李德来介绍,彭国艳父亲是村里的一名老党员,思想觉悟高,每次召开党员大会及党组织生活会,老人都积极参加。当老人接过500元现金,连声说党的政策好,感谢各位政协委员的慷慨之举。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贫困群众和贫困学生,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