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东丰农商银行
全方位支持乡村实体经济发展
王宏宇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全方位支持乡村实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东丰农商银行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牢记市场定位不动摇,切实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深化“三农”服务的根本抓手,以扎实有效的信贷投放、便利快捷的渠道服务、丰富多元的金融产品全方位多层次支持乡村实体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截至去年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44.93亿元,净增5.95亿元,农户及新型农业经济组织贷款4.36亿元,净增1.87亿元,增速远超贷款平均增速。牛年伊始,该行开展信贷营销“春天行动”,挖潜自身资源优势,不断创优信贷服务方式,创新信贷产品,完善服务机制,通过信贷产品创新、减费让利、优化服务等方式,全面融入辽源市乡村振兴大局,为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贡献金融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