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三道沟边境派出所
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刘畅 武靖岳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为加强边境政策法规宣传,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三道沟边境派出所结合“边境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开展“提升法制意识,建立法治边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深入辖区、扎根一线,利用农村集市、驻村走访、协勤员培训、边境巡逻等方法,采取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条幅、现场问答和解读奖励办法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向村民讲解边境政策法规、法律援助、交通安全法、反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群众全面了解边境违法行为的具体内容、处罚规定,并提供报警电话和举报途径,鼓励大家积极检举、揭发边境违法行为,号召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边境管控工作中,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健康法治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该所共派出警力50余人次,发放边境政策法规宣传单1400余份,在显著位置悬挂条幅两处,提供法律咨询10余次,为全面营造边境地区法治环境、全力构建平安边境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