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伊通满族自治县德泽牧业有限公司
完善管理制度 大力发展养殖业
日期:2021年01月2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伊通满族自治县德泽牧业有限公司 发展养殖业助贫困户脱贫

本网讯  初艳平报道  伊通满族自治县德泽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伊通满族自治县西苇镇红光村十三组,主营牛的饲养和繁育,是省级龙头企业和国家级示范园区。

德泽牧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母牛300头,种公牛15头,品种以西门塔尔为主,发展至今已有1300余头牛。在伊通县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公司不断改进提升,后期在内蒙古建立的分场7000余平方米,育有500头牛和500多匹马。公司在姜总的带领下,凭借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养殖规模被评为四平市50强企业和四平市重点扶持企业。

在大力发展养殖业的同时,公司注重品质管理,自主收储饲料,青贮200公顷、黄贮800公顷,在内蒙古地区覆盖周边十余个乡镇,共计1500公顷,建有贮室两座,可达1万吨收储量。草料及秸秆的有效利用,不仅为牲畜提供了生态饲料,更为当地环保做出有力贡献。为提高作业效率,公司引进3台打包机,3台拖拉机,产出的草料销售至内蒙古和福建、宁波等地。

德泽牧业有限公司在积极响应省内百万头肉牛政策的同时,更带动了当地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目前解决就业30余人,同时带动当地100余贫困户,年均增加2.5万元收入,为实现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做出了贡献。姜总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和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未来计划将再增加2000头肉牛,解决30多人就业,助力地区经济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