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市布海镇爱家家庭农场
繁育东北大白鹅 发展循环农业项目
日期:2021年01月1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德惠市布海镇爱家家庭农场 多渠道拓宽产品销路

本网讯  宋月梅报道  近日,笔者走访了位于德惠市布海镇侯家村十社的德惠市布海镇爱家家庭农场。在刘亚权场长的陪同下,笔者参观了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的大鹅散养基地。

这里主营林下生态笨鹅和繁育纯种东北大白鹅,农场成员用多年养殖经验延续了东北大白鹅品质上乘、抗病性强的特性和优点,年出栏2万余只、产蛋60万枚左右,现对外大量出售,备受市场欢迎。




在经营农场的同时,刘场长多方发展,积极参加吉林大学和省农委联合举办的青年农场主培训,开展循环农业项目。目前,拥有流转土地250亩,随着秸秆、畜禽粪便等农业固体废弃物的循环利用,以及测土配方施肥等生态循环生产方式的推广,农产品质量得到相应提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刘亚权全心全意带领成员劳动致富,不仅为成员提供技术指导,同时,考察市场为大家寻找销售平台,拓宽产品销路。

未来,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和刘亚权的带领下,德惠市布海镇爱家家庭农场将继续发展,将畜禽养殖、农作物种植、农机具服务、农场休闲观光等项目做得更好。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