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舒兰市白旗镇江湾里家庭农场
全程机械化种植 打造品牌优质米
日期:2021年01月1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舒兰市白旗镇江湾里家庭农场 “江湾里”粳米品质佳

本网讯  初艳平报道  舒兰市白旗镇江湾里家庭农场,位于吉林市第二松花江东岸,是我省乡村振兴建设典型农场,成立于2018年,2020年被评为舒兰市十佳农场之一。


负责人谢总介绍,农场现有土地1500余亩,主打“江湾里”品牌优质粳米,全程机械化种植,科学管理,采用“订单农业互联网+农业观光旅游”的经营模式运营,拥有自主商标品牌“江湾里”,主营产品有稻花香、小粒香大米,现提供多种规格包装,满足市场多样性需求。作为村党支部副书记,谢总大力发展、推广水稻种植相关产业,解决临时就业40余人次,固定就业10余人。

江湾里家庭农场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严把质量关,高标准、严要求,让这里出产的每一粒米都成为吉林省的“白金名片”,为地区的形象展示和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2020年荣获“舒兰市十佳青年农场主”称号。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江湾里家庭农场夯实基础、蓄势待发。新的一年,江湾里家庭农场将紧跟国家发展脚步,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带领下继续扩大发展、奋勇向前,发扬地方特色,扩大品牌影响力。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