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东丰县福华家庭农场
用心种植优质米 诚信经营获赞誉
日期:2020年12月1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东丰县福华家庭农场 品质有保障 大米扬美名

本网讯 袁野报道 米饭作为人们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主食,绵软略粘、丰满醇厚,东北大米闻名遐迩,吉林大米更是米中的极品。近日,笔者走访的东丰县福华家庭农场就是专业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吉林大米的优秀主体之一。

东丰县福华家庭农场成立于2018年,坐落在辽源市东丰县杨木林镇兴胜村一组,地处长白山分支哈达岭余脉,辉发河上游,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大力发展水稻种植。为实现科学高效作业,农场负责人许福德带领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吉林省农机化科技示范主体推广体系,探索乡村致富道路,已购进704两台、1554一台、水稻收割机两台、插秧机一台、旋耕机一台、整地机一台、打包机等先进机械,助力农场快速实现机械化生产,为增产创收打下坚实基础。

提到东丰县福华家庭农场,很多人都竖起大拇指。在许场长的带领下,农场始终坚持“诚实守信、踏实肯干”的工作理念,用心种植,诚信经营。农场生产的大米绿色天然,品质有保障,拥有自主商标“许福德”,建立福华家庭农场网站,自产自销,开启线下线上多渠道销售,精选优质的长粒香和小粒香等多种优质大米,不仅在省内出售,更是远销北京、山西、浙江、广州、湖北、唐山等地。农场现推出多种精美礼盒包装,在品质保证的同时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东丰县福华家庭农场在许场长的带领下,将提高种植的规模与种类、不断开拓交易市场,将“吉林大米”的美名传扬出去。同时在政府的指导下带动就业、促进周边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迎接崭新的一年作出更大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