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洮南市东农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
发展自有产业,带领村民致富
日期:2021年01月1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洮南市东农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 带领农民共同致富

本网讯  郭冬冬报道  近几年,秸秆打包作业在全国各地开展得如火如荼,一个个或圆或方的秸秆包离田后,分别被送到取暖公司、秸秆压块厂和秸秆饲料利用企业,实现了减少污染与综合利用效益并进。

近日,走访的位于洮南市安定镇友谊村的洮南市东农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以饲料加工,销售,农副产品深加工及购销,养殖、种植、繁育、加工、销售及冷冻仓储,秸秆加工及销售为主要经营范围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于2018年,厂区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厂房占地面积1万余平方米,农机具种类齐全,推进了全面机械化高效作业发展。

据公司负责人宋总介绍,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公司在政府的帮助下大力推广宣传节能环保政策,发动当地百姓参与,目前公司草包及秸秆打包收储面积已覆盖周边四个村,近6000公顷农田,秸秆在经过处理加工后远销河北、内蒙古、辽宁等地,深受当地养殖户和饲料厂的欢迎。

洮南市东农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的秸秆开发利用是其产业之一,同时还大量收购当地的玉米等农作物,公司制定的收购政策科学合理,既让农民的作物有出路,又提高了大家的经济收入,目前已解决就业70余人。

新年来临之际,宋总表示:未来在当地政府的带领下将继续发展自有产业,带领大家共同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