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县石门镇乐园珍禽鸵鸟养殖场
发展特色产业 带领农民致富
日期:2020年12月1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安图县石门镇乐园珍禽鸵鸟养殖场 特色产业助力地区经济发展

本网讯  胡雪报道 坐落在延边州安图县石门镇北山村六队的乐园珍禽鸵鸟养殖场,是一家专业饲养、销售鸵鸟及其相关产品的养殖场。说明来意后,负责人刘总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据了解,安图县石门镇乐园珍禽鸵鸟养殖场成立于2017年,占地面积2公顷,建筑面积1.5公顷。为实现科学、规模化养殖,建有鸵鸟舍7栋、青储窖3栋、冷库7000平方米、鸵鸟深加工厂房700平方米。

刘总介绍:鸵鸟全身都是宝,鸵鸟肉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含有21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相比猪、牛、鸡、鱼肉具有高蛋白、低胆固醇、含铁量高等“五高三低”的特点,是被大众认可的绿色健康肉类。鸵鸟蛋被称作“百蛋之王”,一枚鸵鸟蛋可供十余人同时食用,具有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的功效。养殖场购进孵化器10台,实现自繁自养,现有种鸟130只,鸵鸟(肉食)2000只左右,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常年进行鸵鸟肉销售,范围覆盖全国各地,拥有自主商标“山驼乐园”,为品质提供保障。

安图县石门镇乐园珍禽鸵鸟养殖场同时发展驼蛋工艺,可个性化定制蛋雕工艺品,进行多方创收。作为农民工返乡创业青年,在发展地方特色产业的同时,刘总不忘带动当地农户共同致富,采取“公司+合作社”的形式,免费为农户提供技术指导,目前受益达几百人,其中包含不少贫困户,为当地解决就业10余人。

刘总表示:鸵鸟雏(2斤左右)在每年5—8月可通过预约进行购买,30只可省内配送,希望通过养殖场所有员工的努力,让更多人可以购买到品质优良的鸵鸟雏,通过鸵鸟产业致富创收,从而带动经济发展,为地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电话:13314386366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