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市厚恒家庭农场
改进种植加工技术 大幅提高产品质量
日期:2021年01月1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梅河口市厚恒家庭农场 为百姓提供高品质产品

本网讯  路盼第报道  近日,笔者走访的梅河口市厚恒家庭农场成立于2019年,坐落在梅河口市杏岭镇平原村,是一家集种植、加工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农场。

农场厂区面积6000平方米,布局合理。据赵场长介绍,农场以谷物种植和加工为主营业务,为开展大面积机械作业、减轻工作负担,农场购进多台现代农机具,现有收割机2台、插秧机2台(久保田)、旋耕机3台、免耕机2台、拖拉机2台、554三台。拥有旱田种植面积70余公顷,水田50公顷,科学种植的农作物经过严谨加工后,最大程度保留了其原有的营养成分,品种多样,有大米、面粉、玉米面、荞麦、谷粉、加工后藜麦等,其中生产的水稻品种以稻花香为主。现有注册商标“厚恒谷香”,品质保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为了使家庭农场的生产质量大幅提升,赵场长经常带领农场成员参加农业技术培训,不断改进农作物的种植和加工技术,学习先进经验,使农场的产品数量和质量得到大幅提高。

梅河口市厚恒家庭农场在发展自身的同时更带动了周边农民就业,目前解决就业人数三四十人,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赵场长表示,未来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继续带领农场稳步发展,合理高效利用土地,扩大经营规模,为市场提供品质有保障的产品,发展梅河口市特色产业,为经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