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卓效五洲丰肥料有限公司
推出多项优惠政策 助力农民增产创收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省卓效五洲丰肥料有限公司 诚信经营赢得市场认可

本网讯  张菊芳报道  肥料是指提供一种或一种以上植物必需的营养元素,改善土壤性质、提高土壤肥力水平的一类物质,是农业生产的物质基础之一。

吉林省卓效五洲丰肥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50万元,公司经营的产品齐全,主要经营批发和零售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磷肥、复合肥料、农药等。公司生产的五腾丰化肥含量有45、48、51、52和有机无机肥料40,现公司推出多种优惠政策,针对省内合作社及家庭农场,可享受省内补贴。各种肥料销往全省各地,助力地区农作物增产创收,得到农民的广泛认可。

公司负责人秦总表示: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原则,树立良好形象,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公司在把好产品质量关的同时,也注重对员工企业文化的建设,定期举办培训会,从观念到行动均以诚信经营为准则,踏实做事。

未来,吉林省卓效五洲丰肥料有限公司将继续稳步前行,促进地区就业,为助力农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