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顺兴家庭农场
普及机械化运作 促进增产增收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伊通满族自治县靠山镇下沟村顺兴家庭农场 普及机械化运作 带动农户致富

本网讯  路洋报道   近几年,家庭农场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蓬勃发展。近日,笔者来到伊通满族自治县靠山镇下沟村顺兴家庭农场。

据了解,顺兴家庭农场成立于2015年,坐落在伊通县靠山镇下沟村一社,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拥有水田4公顷、旱田22公顷。为提高农场耕种效率,普及机械化运作,促进增产增收,农场负责人高总出资购买拖拉机:2204两台、704一台、554一台,玉米收割机两台,水稻收割机三台,打浆机一台,免耕播种机三台,旋耕机一台等共计20余台套机械设备,助力农场发展。

顺兴家庭农场发展至今,注重安全生产、保障生产质量,诚信经营,带动当地村民脱贫致富。目前,解决就业10余人,为地区经济发展和农业发展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未来,在当地政府的扶持和农场负责人高总的带领下,顺兴家庭农场将继续在农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带动农户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相信在新的一年里,顺兴家庭农场一定会越来越好。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