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溢泉食品有限公司 严把质量关 造就好品质
宋月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近日,笔者来到了位于长春市二道区英俊镇胡家村的吉林省溢泉食品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胡钦光的带领下参观。

吉林省溢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经营范围包括矿泉水加工、饮料加工、豆制品加工等。据胡总介绍,公司前身为溢诚豆制品厂,本着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态度不断发展,已投产两条豆制品生产线,优质原料结合先进设备生产出的内酯豆腐和鸡蛋豆腐,口感爽滑细腻,畅销省内各地,备受市场欢迎;后期发现当地水源优质特别,经过科学检测,为水质偏硅酸型矿泉水,偏硅酸含量47-64.9毫克/升,锶含量0.2-0.266毫克/升,偏硅酸和锶的作用可上网查询,一条纯天然矿泉水生产线由此建立,现已正式批量生产,公司拥有自主商标“奇源泉”,喝过的人都赞不绝口。

为更好发展公司的两项业务,胡钦光不断创新钻研,生产中用矿泉水制作豆制品,口感更佳;目前优选的豆源来自黑龙江,未来胡钦光表示将计划建立自己的豆源基地,从原料到加工生产再到销售,严把质量关。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目前公司为当地解决就业11人,有效地促进了地区的经济发展。未来,在政府的帮助和胡钦光的带领下,公司将继续为百姓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携手合作伙伴,带动地区就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