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二道区老疙瘩翰香泉酒坊 酒香飘万家
郭冬冬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长春市二道区老疙瘩翰香泉纯粮白酒直营店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知名白酒企业。2015年,老疙瘩瀚香泉纯粮白酒酒坊在双阳区双营回族乡庞家村成立,厂区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共1000余平方米,在此酿造出的醇香美酒源源不断地送往二道区老疙瘩翰香泉纯粮白酒直营店,香飘千家万户。酒坊负责人张总介绍:“瀚香泉酒坊以高粱、小米、大米、玉米、绿豆等原料纯粮酿造,其酿造技术采用传统古法酿造与现代技术相结合,过程中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通过地下窖藏封坛保持酒香浓郁、丰满醇厚。”

为确保产品质量,酒坊酿造的原料均采用优质粮食,经陈年老窖发酵,酒体晶莹醇厚、香气悠久、口感清香绵长、恰到好处,拥有全面的独特风味。纯粮酒具有安神助眠、驱寒暖身、帮助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等诸多功效。老疙瘩翰香泉酒坊凭借用心酿造的纯粮好酒配上别具一格的特色包装,自用送人均可,好喝不上头、喝过的都说好,庞家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都为其“代言”—— “喝酒就喝瀚香泉,纯粮酿出琼浆玉液,瀚香品味、回味无穷,清泉视为窖藏之疆,拒绝勾兑。”

二道区老疙瘩翰香泉酒坊始终坚持“保证纯粮酒、假一赔百”的经营理念,确保品质,始终如一。酒坊的发展促进了经济发展,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解决就业难题。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