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欧圣曼家具有限公司 诚信谋发展 质量铸品牌
赵明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发展的基石。近日笔者来到吉林省欧圣曼家具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床品的企业,成立于2014年,坐落在长春市九台区东湖镇黑林村八社,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生产制造企业。

公司负责人程海祥介绍:“人的一天有三分之一处于睡眠状态,舒适的床品尤为重要,为提供更好的产品,我们始终坚持‘靠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宗旨发展自身、服务大众。”公司拥有自主商标“欧圣曼”,采用高档面料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的寝具健康舒适,融合多种设计风格,打造品质寝具,为吉林省各型宾馆、医院等企事业单位提供床垫和榻榻米垫,深受市场欢迎。

坚持就有回应。欧圣曼家具凭借优秀的品质和服务先后获得“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称号”“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称号”、2018年“CCTV-7央视荣誉展播品牌”、2020年“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多项荣誉。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欧圣曼专注自身产品的同时更关注外界和他人:成立“欧圣曼爱心基金会”,在员工有困难时伸出援手,展现大家庭温暖;在疫情期间得知舒兰市急缺床垫等物资时,有序布置、积极响应,不到一天200张床垫就装上物资运输车,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吉林省欧圣曼家具有限公司的运转在带动经济发展的同时更为解决当地就业问题作出贡献。未来,在政府的指导和负责人程总的带领下,欧圣曼家具将继续向前,质量为王,不断创新,为实现“站稳吉林省,走进东三省,走向全国”的目标不断努力。

电话:

13843051587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