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天禄(吉林)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为百姓提供放心农产品
洪媛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天禄(吉林)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长春市二道区蓝色港湾D区,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以新型粮油连锁模式为目标,多元化产品及产品质量为根本,统一策划及运营管理为核心,加盟连锁销售及服务为导向,提供客户便利及较高满意度为目标一站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将打造成迎合国家未来发展趋势的新型农业粮油连锁企业。

民以食为天,天禄农业科技本着“诚为做人根,信为事业本”的经营理念,与全体员工共同努力,致力于为大众筛选、提供健康、安全的农产品。据公司负责人费总介绍:“公司以只做‘真’品、新鲜、健康的农产品为宗旨,从品种的筛选、种植基地的考察、生产加工管控、中央库房储存监督、运输调配等都严格把关,只为保证每一粒米都纯正新鲜,拒绝劣质米,要把真正健康、安全的粮油产品提供给百姓,让老百姓吃的放心。”公司拥有“天禄”“优淘米”“满溢香”“浓情万家”“九稻纯”“蒙麦”等多个自主商标;设有线下统一文化、统一形象、统一销售、统一系统的优淘米粮油连锁超市,提供大米、面粉、食用油、礼盒、杂粮等系列产品,种类多样,满足老百姓日常所需。

天禄农业科技为当地农产品提供更好出路的同时,也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