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占林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创新发展助力农民增收
初艳平
日期:2020年10月12日 来源:

吉林省占林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经营项目为绿色果蔬种植、苗木培植及销售、生态畜禽养殖,农副产品加工、配送及休闲观光农业。

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发展至今规模不断扩大,并致力于不断研发创新。公司负责人杨总表示,公司不仅与省内两所农业高校签署校企合作方案,还与省蔬菜花卉研究所等单位进行深度合作,研发出自主品牌的水果和蔬菜特别适合采摘和观光旅游,备受市场欢迎;农业开发企业中独一份的冷苗技术让观赏物在冬季开花销售,为北方的冬天提供更多颜色。

走访中我们参观了占地5公顷的综合示范区;约30公顷的绿色水果生产区(西梅、木瓜、红桃、黄桃、香蕉均为自主培育);10公顷绿色蔬菜生产区、5公顷禽畜生态养殖区和2公顷苗木及花卉避光冷控生产室。这里有全国最好的君子兰品种,100余栋智能化温室和大棚,全部自己培育,整体项目达产后,水果、蔬菜、养殖可达产值约1.8亿元。公司采用出租给当地农户或者自营雇用本地农村劳动力的方式进行生产经营,统一提供技术支持,确保农户利益,共同致富,现解决农村就业人数200人。

未来公司计划新增千万元投资用于土地流转、100余栋现代化零能耗温室、50余栋大棚及配套设施等建设。占林绿色农业将继续阔步发展,解决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促进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助力中国农民丰收节圆满召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