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镇赉县希有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
为消费者提供有机健康食品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有机健康食品受欢迎

本网讯 王斌报道 玉米是我国重要的谷类作物,近年总产量仅次于水稻,位居第二,其发展规模已成为左右我国粮食供求形势,决定畜牧业和玉米加工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品质的好坏更与人们的饮食安全息息相关。

镇赉县希有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坐落在镇赉县建平乡康平村果园屯,种植面积30公顷,自2015年发展至今,现有社员21户,拥有多台现代化农机,设备齐全,是一家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王希有社长介绍:玉米作为合作社的主打产品,种植面积20公顷,现有甜玉米、粘玉米、糯玉米等多种产品类型,同时自主生产加工玉米碴、玉米糁、玉米面等有机产品,拥有自主商标“鹤香粘”。合作社特有的希有粘玉米,香甜软糯、营养美味,通过包装后,销售广泛,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负责人王社长表示:“合作社种植的玉米都是施用纯正农家肥,不施一粒化肥,采用人工除草,严把质量关,生产全程可视,自产自销让大家吃上有机产品,拥有健康身体。”有机产品,崇尚健康,绿色种植,建有冷库500立方米,为消费者放心食用的有机健康食品。

作为建平乡村委会主任,王希有社长多次参加省里组织的各项农业会议,不断学习创新,促进合作社发展,带领周边乡邻一起致富,解决就业30余人。未来,在王社长的带领下,合作社将不断引进新的经营模式,提高机械化作业规模,继续为市场提供绿色健康食品,助力乡村振兴,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