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山市德和酒业有限公司
好山好水酿好酒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好山好水酿好酒

本网讯 胡雪报道  在长白山脚下是寒武一奥陶地质遗迹保护区,寒武一奥陶系地质年代寒武纪到奥陶纪之间距今五亿年,是世界上仅有的两处寒武一奥陶系界限之一,在此流出的山泉水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多种微量元素,位于此地的白山市被命名国际矿泉城。

近日,笔者走访的白山市德和酒业有限公司就坐落于此。公司成立于1997年,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地处绿色林区。公司凭借得天独厚的水源优势,以山泉水和东北玉米、高粱为原料,采用古老的四川酿酒工艺结合现代科学技术生产出“大东寒武泉”牌系列白酒,公司大量生产50°-60°散白纯粮酒、玉米酒、大米酒、高粱酒等,种类多样,包装精美。提到酒,公司负责人付总如数家珍,精选原料、古法酿制、20年窖藏、入口绵香、酒后不上头,产品畅销至白山、哈尔滨等地,深受客户喜爱。

德和酒业成立至今获奖众多,是1998年中国质量万里行白山市白酒行业惟一一家被吉林省技术监督局评为“好产品奖”的单位;公司生产的长白山全株鲜参酒在2000年被中国酒文化研究会评为中国酒行业第三届装潢大赛“金爵奖”;2008年“大东寒武泉”被评为“白山市知名商标”。付总表示:荣誉是对过往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公司现下设大东白酒专卖店,分别位于市中心医院对面和欧亚购物中心负一层,实现酿造、生产、销售一体化。

德和酒业现对外诚邀招商加盟,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前来参观考察,共创财富。在付总的带领下,德和酒业有限公司将继续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地方经济,为振兴乡村大计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