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华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科研基地,提供适宜品种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因地制宜提供专业服务

本网讯  路洋  赵明报道 吉林省华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位于梨树县,是集玉米种子育、繁、推一体化的综合性大型种子公司。据负责人杨总介绍:华玉农业拥有自主的科研研发体系,在海南拥有稳定的育种科研试验站,公司自主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种分为“鑫天农”“华玉”“KS”三大品牌的多个系列,产品覆盖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自治区。

“踏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因地制宜,气候合适就卖,不合适区域一粒不卖”是杨总挂在嘴边的话,也是经营原则。成立科研基地,为农户提供更合适的种子,华玉农业在甘肃、新疆公司拥有稳定的制种基地,年提供优质杂交玉米种子500万斤;销售方面,公司形成了以吉林为中心覆盖东北三省一区的销售网络,销售针对东北三省一区的品种,提供不同规格的包装方便农民购买。凭借这股认真劲,华玉农业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

华玉农业不仅为广大农户提供保质保量的种子,而且组建专业的技术团队免费提供技术咨询,提供作物病害诊断、用药指导等服务。杨总表示:公司将秉承“以品种为中心、以质量为基础,全心全意为农业服务”企业理念,发扬“求实、进取、服务”的企业精神促进经济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