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砂轮社区及时为居民除险修路
张凯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04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前不久的一天,一名七旬老人走进梅河口市砂轮社区,向工作人员反映他家住房附近的路面损坏严重,坑洼不平,积水多路难走,给附近居民带来极大不便。接报后,社区领导马上安排人员实地踏查。

原来,由于“十一栋”附近区域铺设暖气管道,造成路面严重受损,由于冬春大雪、地势低洼,化冻后形成了非常深的“小水塘”,紧挨着人们出行的必经之路,附近居民进出都要小心翼翼,晚上不小心就会被绊倒,尤其是一些老人,更是“见路兴叹”,不敢前行。

为了尽快消除居民出行的安全隐患,社区党委决定马上对这段道路进行整修。当天下午,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拿起工具奔赴现场。在参战人员同心协力,分工协作下,路面终于修补铺垫完成,并在危险的“小水塘”周围布设了警示标识,确保过往群众人身安全。

经过整修后,这一路段的路况得到明显改善,不仅解决附近居民的出行难问题,更温暖了群众的心。居民感慨地说:“社区干部时刻为咱老百姓着想,义务给大家修整道路,方便了大家的出行,这样的干部真是好样的!”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