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代表社区居民感谢你”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12日 来源: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个不一样的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止住了人们出行的脚步。在这一特殊时期,有一群人,他们是勇敢的逆行者,以满腔热情投身到白山市浑江区江北街道疫情防控第一线。登记点有他们迎风冒雪坚守的身影;有他们风餐露宿的时刻;有他们不厌其烦的劝说;有他们面对群众置疑的笑容。在疫情防控的日日夜夜,他们成为江北抗“疫”战线上一道最美的风景。

他们就是江北街道的各个包保单位的工作人员,3月11日上午,江北街道领导班子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感谢信,并当面表达了对他们的真诚谢意!

江北街道感谢各包保部门的付出!谢谢你们!

危急时刻感受别样情怀,非常之时见证非常情谊。感谢所有包保部门的工作人员,妥善处理与居民的关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是你们用责任与担当践行了初心使命,为居民守住了平安健康、万家灯火! 40多个日夜的相守,让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江北街道代表江北街道全体居民,感谢包保部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对街道和社区工作的理解和帮助,感谢为抗“疫”所付出的一切努力! 代表全体居民说一句:“感谢你们! 让我们共同携手走向繁花似锦!”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