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振兴社区组织居民参加电商知识培训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来源:

吉林城乡网 振兴社区组织居民参加电商知识培训

吉林城乡网 振兴社区组织居民参加电商知识培训

微信截图_20191210102020.png

12月5日上午,柳河县导航街道在振兴社区五楼会议室开展了电子商务知识培训会,帮助社区居民了解电子商务,提高居民的创业技能,振兴社区组织待业与创业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191210102027.png


培训会上,老师首先向学员们讲述了电子商务的具体概念,传统电商与社交电商的区别与发展等知识,并就目前盛行的拼多多、抖音、快手等社交类电商作为具体培训内容。培训交流中,大家对电子商务有了更系统、更清晰的认识,在掌握运用电子商务扩宽创业、就业渠道的同时,也提高了电商创业就业的积极性。

此次电商培训活动,不仅帮助社区内的居民、青年创业者掌握了电商专业知识,也激发了居民的创业信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