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冬日暖流,敬老院里歌飞扬!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吉农百姓」冬日暖流,敬老院里歌飞扬!


2018年12月28日,天气特别寒冷,在梨树县蔡家镇敬老院里却欢声笑语,为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梨树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蔡家人民政府、蔡家镇文化站承办了一场“蔡家镇慰问敬老院文艺演出”。

「吉农百姓」冬日暖流,敬老院里歌飞扬!


此次演出由蔡家镇文化站精心谋划,其目的就是让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敬老院文化大院骨干分别表演了歌曲《孝敬爹和妈》、《有娘叫最幸福》、《父亲对我说》、《儿行千里》、《妈妈的吻》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歌曲,表达了这些文艺爱好者与父母之间的深厚感情。

「吉农百姓」冬日暖流,敬老院里歌飞扬!


在本次活动中,各文化大院表演的舞蹈成为一大亮点,舞蹈《张灯结彩》、《拜新年》、《恭喜发财》、《茶山情歌》等舞蹈表演者跳得美跳得浪,跳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文艺骨干表演的具有乡土气息的二人转,更是让观众百听不厌。幽默滑稽拉场戏《大观灯》,具有一定故事情节的拉场戏《新锯大缸》,充满欢快浪漫情调二人转《月牙五更》、《小帽联唱》,都成为本次活动的拿手好戏。节目各个精彩,掌声、喝彩声不断。

「吉农百姓」冬日暖流,敬老院里歌飞扬!


此次演出,社区文化大院负责人张琴等人不仅为老人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还同镇妇联为老人送去慰问品。与镇妇联志愿者一道为老人包饺子、煮饺子。老人们一边品尝着饺子,一边观看由文化大院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文艺演出长达两个多小时,虽然室外室内很冷,但观众、老人脸上一直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