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晟合包装有限公司
诚信建设推动企业从优秀迈向卓越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本报讯 袁野 报道 诚信是一切关系的核心,把企业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对形成支撑企业健康发展的独特文化特征,推动企业从优秀迈向卓越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长春市晟合包装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诚信而专注的企业。

长春市晟合包装有限公司位于长春市绿园区西新镇双龙村二社,成立于2012年。公司是一家集专业产品包装技术研究、开发、设计及生产的企业,主要业务包括:礼盒、纸箱、高强度纸箱、瓦楞纸箱、出口专用纸箱、纸托盘、免熏蒸木箱、胶合板包装箱、出口包装箱、免熏蒸托盘、木托盘、铁托盘、塑料托盘、胶合板托盘、木箱、钢带包装箱(无钉箱)、Uni-Pak周转箱、中空板包装箱,同时兼营EPE、气泡垫缠绕膜、扁丝、EPS板、魔术贴、防锈纸、金属铰链等多种包装配套材料。

晟合包装有限公司秉承“建立诚信企业”的宗旨,为吉林省境内多家企业提供专业的包装产品,以优良、诚信的品质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

作为一家从业多年的专业化企业,晟合包装可为企业量身定做大型设备包装方案、包装设计、现场包装等服务,产品承载能力大,可设计、提供包装一体化服务。同时具备汽车CKD、SKD散件包装的设计和管理经验,公司的VA价值分析工程可以帮助客户降低物流成本。

优质的服务、诚信的品质,使晟合包装从众多家包装公司中脱颖而出。未来五年,晟合包装将重心向多元化方向发展,橡塑制品、金属包装、木箱包装等项目逐步投产,以更好地满足省内广大客户对高档包装产品的需求。

“人无信不立,企无信难存。”晟合包装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践行“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企业理念,进一步加强诚信服务建设,让客户满意是晟合包装不懈的追求。

电话:13578679069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