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绿色稻米香飘万家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来源:

本报讯 袁野 报道“在家门口就有钱赚,咱们家又是出了名的讲诚信,大家都愿意买咱家的大米。”望着自家的稻田,福华家庭农场的许福德脸上乐开了花。十余年来,福华家庭农场秉承“诚实守信,踏实苦干”的宗旨,在这片黑土地上辛勤耕耘着、守望着。

吉林省的米业品牌汲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形成了过硬的产品质量,而东丰县福华家庭农场正是这样一家依托自然恩赐,以质量谋发展的企业,种植的大米,米质半透明,色泽清白有光泽,入口后绵软柔糯,令人回味无穷。

种植好吃的大米一直是许场长的心愿。为了让更多、更好的大米走上家家户户的餐桌,他于2018年成立了东丰县福华家庭农场,主要从事玉米、水稻的种植与销售,专注于农业领域品牌研究。为打通销路,建立自主商标“许福德”、网站“福华家庭农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销售精选优质米长粒香、米小粒香等,福华家庭农场的大米销售市场广阔,除了在省内出售,还远销北京、山西、浙江、广东、湖北等地区,新推出的精美礼盒包装更是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为促进农业机械化,福华家庭农场深知农业机械化、现代化的重要性,现已购进704两台、1554一台、水稻收割机两台、插秧机一台、旋耕机一台、整地机一台、打包机一台,形成机械化、规模化种植,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大大节省了人力。

我们相信,伴随着诚实、诚信经营的大米,自然也能“香”到消费者的心里。

大米销售热线:15043766900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